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平利一男子酒驾无牌、未检验摩托车 被记27分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22 21:40:28
[摘要]安康平利男子肖某醉酒驾驶无牌照,未检测摩托车被查,随后被记27分的行政处罚。

  驾驶员只有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减少违法率,才能最大限度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但是就有这么一位驾驶员肖某不仅把自己的生命当儿戏,也拿别人的生命安全在开玩笑。

  2019年11月10日21时10分许,肖某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从平利县城关镇五峰佳苑驶出发,前往平利县城关镇胡家庄自己家中,21时29分,当车辆行驶至城关平利县城关镇大什字县幼儿园处被执勤民警查获,现场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酒精含量57.0mg/100ml,经查,肖某系饮酒后驾驶未悬挂号牌且未经安全检验、未投保第三者责任保险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款,对肖某处1640元罚款,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27分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酒驾 平利

上一篇:“备战十四运 塑造新形象 2019美丽西安·最靓街区”评选活动启动 下一篇:开发商口头承诺不兑现咋办?律师:所有条款都落实到合同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