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取钱时发现卡里2万无法取出 竟是被北京公安冻结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1-23 17:45:26
[摘要]在银行定期存的2万元到期后准备取出时发现余额成了0元,查询后才得知银行卡因涉案被北京反诈中心冻结了,现在还未解冻。

  在银行定期存的2万元到期后准备取出时发现余额成了0元,查询后才得知银行卡因涉案被北京反诈中心冻结了,现在还未解冻。

  高先生是西安人,11月5日下午3时许,他去太华北路的农业银行支行ATM机取钱,原本卡里存了2万元的定期存款,今年9月到期后存款加上利息应有2.1万元左右,但取钱时却出现了异常。

  “ATM机上显示我的卡有异常,让我去柜台办理,柜台工作人员说卡里的余额是0元,查询后又说卡里还有2万多元但被冻结了,让我联系北京公安部门。”高先生说,银行工作人员查询后给他提供了北京市反诈中心的电话。

  高先生说,北京反诈中心的电话一直无法转接至人工,他便按语音提示关注了北京反诈中心的微信公众号。11月23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高先生在北京市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留言后,11月6日下午3时许,“北京反诈”回复:该卡涉案,请自行联系北京市朝阳分局麦子店派出所。

  “我联系麦子店派出所,值班民警说没有查到我的情况,说是再核查后给我回复,但一直没有回复。”高先生说,他向北京市市民热线投诉后,11月8日北京市反诈中心给他回了电话。

  记者通话录音中听到,北京市反诈中心工作人员告知高先生,案件是北京市朝阳分局麦子店派出所受理的,发案时间是9月2日,立案时间是9月10日,他们虽然负责冻结银行卡,但解绑得联系负责案件的派出所。

  11月23日下午,记者拨打了麦子店派出所电话,值班民警说接受采访需经过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的同意。随后,记者联系到北京公安朝阳分局,工作人员说他们不清楚案件情况,需询问派出所。

  11月20日,高先生再次在“北京反诈”公众号上询问银行卡情况,北京反诈回复说,已向派出所发出核查,但派出所未回复是否可解,并请高先生耐心等待,正在核实具体情况。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卡 公安 冻结

上一篇:西安公共自行车押金退费需本人去一卡通网点才能退?官方回复 下一篇:西安男子吃了鹅蛋后拉肚子怀疑是假的 老板称可能是不新鲜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