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一路小跑抬患病学生赶火车 汉中火车站工作人员被赞正能量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陈燕 2019-11-28 06:26:36
[摘要]火车站进站口出现暖心一幕:车站3名工作人员配合医护人员,抬着担架的一位初中生快速通过检票口,送往西安救治。

  6cpy1d8e.png

      11月25日下午3时许,在汉中火车站进站口出现暖心一幕:一辆救护车停下后,车站3名工作人员配合医护人员,抬着担架快速通过检票口,一路疾行前往站台。原来,担架上躺着的是西乡某中学的一位初中生,因心脏不适,急需转院至西安救治。

  半小时前,这位学生的亲属预订了G2216次列车的车票,随即与汉中火车站取得联系,并联系救护车赶往车站。车站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迅速推着轮椅在进站口迎候,车站工作人员从医生处得知,患者只能平躺,于是又取来担架,车站3名工作人员一路帮忙抬着进站乘车。

  列车停靠站台为高速场6站台,病人及家属的车票分别在1号和3号车厢,此刻距开车仅剩10分钟。为确保病人一路畅行,及时赶上本次列车,汉中站工作人员王静全程在担架前面小跑,为病人及时开辟旅客通道,其他两名工作人员则一路帮衬护送上车。最终,准时护送抵达站台,王静等人配合医护人员一边帮着将病人抬至车厢安顿好,一边赶紧和车长办理交接……

  华商报记者昨晚了解到,因为送医及时,孩子已经转危为安,病情稳定。 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陈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火车站 担架

上一篇:汉中男子外出打工失忆与家人失联16年 警方DNA比对助其团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