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精典四季花园小区内掉头致女童死伤 肇事司机一审获刑1年3个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11-28 07:24:08
[摘要]西安精典四季花园小区掉头时,致两个玩耍的女童造成一死一伤。近日,张某一审因交通肇事罪获刑。

  在小区内开车掉头时,没有看到两个玩耍的女童,结果造成一死一伤的悲剧《西安精典四季花园小区内发生交通事故 致两女童一死一伤》(华商报5月27日A04版报道)。近日,张某一审因交通肇事罪获刑。

  5月26日下午5时许,张某驾驶轿车行驶至西安市雁塔区某小区内时,适逢两个女童在此处玩耍,因观察不周、操作不当,与女童发生碰撞,致二人倒地。4岁的陈某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6岁的徐某受伤。

  经交警雁塔大队《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张某应负事故全部责任,陈某、徐某不负事故责任。当日张某送陈某前往医院救治时被公安机关盘问后抓获。破案后,张某已向被害人徐某亲属赔偿,并取得谅解。

  据张某供述,当日下午,他驾驶轿车进小区,在两幢楼中间停车场掉头,在事发地打方向时,感觉车撞了什么,同时有人在喊他……他说,自己每天都在那里掉头,可能大意了,没有看到。

  雁塔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对张某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一审判处张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掉头

上一篇:男子自称老板且在西安有2套廉租房遭人肉 查实系酒后胡言 下一篇:未来三日陕西将出现雨雪天气过程 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