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残疾女业主家中漏水没人管 记者采访被保安赶出门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01 07:26:45
[摘要]记者在安女士家看到,卧室南面暖气管道旁边的地板砖已被砸开,里面有部分裸露的暖气管道,管道旁混凝土是完全干燥的,无漏水迹象。

  11月22日,华商报以《交了暖气费却被停暖耀州这位残疾女供暖问题谁来解决》为题,报道了铜川市耀州区保障房小区林园小区住户安女士家供暖遭遇。11月28日,记者再次前往安女士家了解到,因承建方和物业公司没人帮忙,安女士请来工人,凿开自家地板查找漏水点,却发现暖气管道并没有漏水。当日,记者前往小区物业采访时,物业一负责人叫保安将记者赶出小区大门。

  砸开自家地砖未见漏水点

  2018年初,安女士家在采暖季快结束时,被楼下邻居告知自家暖气管道漏水,渗漏到楼下。安女士在物业工作人员配合下,关闭了供热管道阀门。

  今年安女士一家足额缴费后,担心继续发生漏水,她和母亲多次找物业反映。物业工作人员看过后表示,这是业主家里的问题,物业不能处理。供热开始没几天,楼下住户反映开始漏水,安女士只好关掉供热管道阀门。多次找物业反映协调,物业均表示不是他们的责任,可以帮忙找工人维修,费用由安女士自己出。安女士表示同意,但物业最后表示维修的工人又不来了。

  “我想早点用上暖气,也不想因此给邻居造成损失,所以只好自己动手。”安女士说,但是把地板砸开后并未发现漏水点。

  11月28日上午,记者在安女士家看到,卧室南面暖气管道旁边的地板砖已被砸开,里面有部分裸露的暖气管道,管道旁混凝土是完全干燥的,无漏水迹象。

  安女士说,当时他们装修毛坯房时,仅在上面铺了地板砖,对下面管道未做任何改动。

  物业工作人员称“无权奉告”

  11月28日下午,记者前往耀州区城鑫城市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林园小区项目部采访,物业负责人何某称“无权奉告”,随即叫保安将记者赶出小区大门。物业工作人员称:“这是城鑫公司,又不是咱小区,不要让他们随随便便进来。”

  在耀州区林园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拒绝接受采访。

  经记者查询得知,耀州区城鑫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是由耀州区商务局、耀州区住房保障和城市改造办公室、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家单位为股东组成的国有企业,林园小区为城鑫公司一个项目部。

  城鑫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行政部工作人员杨某表示:“可能是有些工作确实没有兼顾到,这是我们的不对。我们也正在积极处理和协调解决这件事。我们主管领导、分管领导肯定去一线,全部去核实,然后积极面对妥善解决。”

  耀州区住房保障和城市改造办公室主任王满朝表示:“现在正在进行排查,如果按照排查出来的问题解决不到位,我们上手找更强的人去干这事。”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耀州区 女业主 暖气管道

上一篇:铜川男子八年内三次犯案害两条人命 近日被执行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