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市红十字会联合三家单位举办“12·4”国家宪法学习宣传专题报告会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12-05 17:33:43
[摘要]12月5日,西安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地震局、市科协、市地方志办举办“12·4”国家宪法学习宣传专题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1205173408_副本.jpg

  12月5日,西安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地震局、市科协、市地方志办举办“12·4”国家宪法学习宣传专题报告会,四家联合举办单位共6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报告会邀请西北大学法学院卞辉教授作题为“依宪治国的理论与实践”国家宪法学习专题辅导。卞辉教授从宪法的特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法治建设历程、宪法的作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学习辅导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宪法知识,熟悉宪法内容,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提升了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干部宪法意识和依法履行红十字各项工作的思想理念。

  举办此次“12·4”国家宪法学习宣传专题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宪法宣传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普遍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红十字会 单位

上一篇:西安地铁十号线已开工建设 增加预留站榆楚西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