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刘强东卸任京东物流总经理 张雱卸任该公司执行董事

要闻 澎湃新闻 2019-12-06 13:46:08
[摘要]12月5日,天眼查数据显示,京东物流的运营主体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其助理张雱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同时卸任的还有原监事李娅云。

  12月5日,天眼查数据显示,京东物流的运营主体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其助理张雱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同时卸任的还有原监事李娅云。

  据悉,刘强东近期卸任多家京东旗下公司高管,包括: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京东鸿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京东龙云科技有限公司等。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 刘强东 物流

上一篇: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发现大量侏罗纪恐龙足迹 而且保存完好 下一篇:著名历史学家蔡少卿逝世 长期致力于秘密结社和近代史研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