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纠缠删除违停照片被拒 西安一女子当街殴打辅警被刑拘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12-07 07:34:18
[摘要]卞某和家人在要求删除其在纺建路的违停车辆照片无果后,对龙伟进行污言辱骂,于是交警报案。

  1889704_sqlin_1575638839450_b.jpg

       本报讯(通讯员 彭建国 记者 李佳)12月4日15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四中队辅警龙伟等在交警徐飞带领下,先后在纺建路、纺一路开展违停整治工作。15时10分许,卞某(女)和家人在纺一路纠缠辅警龙伟,在要求删除其在纺建路的违停车辆照片无果后,对龙伟进行污言辱骂,于是交警报案。在等待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置过程中,卞某持续对辅警进行辱骂,辅警龙伟和另外两名交警始终保持文明理性执法。

  执法记录仪及事发地摄像头清晰记录了这一过程。视频中显示,卞某先是假摔倒地后蹬踹辅警。在辅警躲闪后,卞某右手托举头部进行短暂躺卧,随即起身伴随着蹬踏、抡拳动作,手脚并用扑向辅警龙伟。考虑到当事人年龄较大,为避免采取强制措施致其受伤,辅警龙伟连连躲闪。其他交警虽对其进行了阻拦,但卞某情绪激动,加速冲向辅警龙伟,对其进行数次蹬踏和击打动作,致辅警龙伟警帽被打落在地,脸部被其击打,卞某身体倾斜,碎步挪移跟随先前阻拦她的另一名辅警,紧贴着其身体侧面滑向地面。随后卞某右手出现抽搐抖动动作,并开始大声嚎叫。

  现场辅警立即呼叫了120和带队交警到场。在纺织城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卞某及其丈夫竟然谎称是现场辅警将其打倒在地。随后卞某坐上120前往医院。在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到达派出所半小时左右,卞某即赶赴派出所,要求辅警对其进行赔偿并道歉。民警对其展示现场执法记录仪后,卞某及其丈夫哑口无言。

  事件发生后,西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事件调查及民警维权工作机制,由政秘科、法制中队配合纺织城中队在第一时间固定相关证据,与公安灞桥分局法制科及纺织城派出所进行了及时对接,并安排政秘科及纺织城中队干部对当事辅警进行心理疏导。12月5日,公安灞桥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刑事立案,并于当晚9时将犯罪嫌疑人卞某刑事拘留。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照片 违停

上一篇:发现8.5元车费未支付成功 ​西安一市民“追着”的哥还钱 下一篇:西安市秋季教师资格证于12月6日至7日进行发放 可选邮寄、现场发放两种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