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秋季教师资格证于12月6日至7日进行发放 可选邮寄、现场发放两种方式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12-07 07:31:03
[摘要]西安市今年秋季教师资格证书集中发放于12月6日至7日进行,发放按照申请人意愿,可实行邮寄送达、现场发放两种方式进行。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上讲台执教授业是不少学子的青春梦想,经过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合格,即将获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注意了。西安市今年秋季教师资格证书集中发放于12月6日至7日进行,发放按照申请人意愿,可实行邮寄送达、现场发放两种方式进行。

  已经在网报系统中申请邮寄的申请人,西安市教育局将在现场发放之前将证书移交邮政部门进行邮寄。邮寄周期自收寄日起市级一般2至3天到达,县级、农村顺延1至2天,投递时会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西安市本次现场集中发放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7日两天,在西安市文艺南路194号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

  申请人可使用体检、现场确认预约登录账号、密码登录西安市确认预约系统,无需重新注册。领证预约具体方法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市教育局”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西安市教育局”,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教师资格”进入“领证预约”,进行集中发放预约。预约成功后,申请人按照预约时间前往领证预约地点,凭领证预约系统中的“入场凭证”及身份证进行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教师资格 证书

上一篇:纠缠删除违停照片被拒 西安一女子当街殴打辅警被刑拘 下一篇:大客车“崴脚”在南二环太白路立交桥 公交“120”5分钟恢复交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