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1月陕西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4.8% 涨幅较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11 07:03:06
[摘要]据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调查,11月份,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2%,涨幅较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同比涨幅在全国31个省(区、市)从高到低的排序中,排名第15位。

  据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调查,11月份,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2%,涨幅较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同比涨幅在全国31个省(区、市)从高到低的排序中,排名第15位。

  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4.8%,非食品价格上涨1.8%;消费品价格上涨5.7%,服务价格上涨1.6%。据测算,在11月4.2%的同比涨幅中,新涨价影响约为4.16个百分点。

  1-11月平均,陕西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同期上涨2.8%;涨幅在全国31个省(区、市)从高到低的排序中,排名第13位。

  11月份,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4.8%,涨幅较上月扩大3.6个百分点,影响CPI上涨约2.74个百分点。畜肉、禽肉、鸡蛋价格合计影响CPI上涨约2.80个百分点,肉蛋价格走高成为推动食品上涨的最主要因素。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8%,涨幅与上月持平,影响CPI上涨约1.50个百分点。

  11月份,陕西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较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食品价格环比上涨1.1%,涨幅较上月缩窄2.8个百分点,影响CPI上涨约0.22个百分点。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食品价格 同比上涨 居民消费价格

上一篇:安康男子想加盟化妆品公司但不满意服务 要求退款先扣近1.2万 下一篇:2019陕西全域旅游发展成绩单公布 预计今年旅游总收入720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