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司机送货忘拔车钥匙 面包车竟被同行开走直接卖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11 17:17:10
[摘要]案发后第二天,嫌疑人赵某杰被抓获归案。起初其百般抵赖,在民警大量调查的证据面前,嫌疑人赵某杰心理防线崩溃,如实供述了自己盗取面包车经过。

  10月某日,一男子急匆匆跑进派出所报警:称面包车被偷。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进行调查。经查,事发当日,受害人面包车蹊跷地从停车场被人大摇大摆开走。民警随即进行了大量细致的侦查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身份赵某杰。案发后第二天,嫌疑人赵某杰被抓获归案。起初其百般抵赖,在民警大量调查的证据面前,嫌疑人赵某杰心理防线崩溃,如实供述了自己盗取面包车经过。

  经审查,赵某杰也是一名送货司机。事发当天,自己见一辆无人驾驶的五菱宏光面包车上插着钥匙,随即上车点火,开着偷来的面包车大摇大摆驶出案发地,随后将盗得面包车卖给了一个二手车贩子,并获得赃款13000元。

  若要神不知鬼不觉,莫做亏心事,法网恢恢,等待赵某杰的将是法律的制裁。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送货 钥匙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趁朋友不在家偷走电动车 事后还劝朋友不要报警 下一篇:冤不冤?西安司机一乱停车被人掰弯车牌 被交警拦下时才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