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太华北路一健身房停业会员被转会 私教课差价费用引争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2-11 18:09:40
[摘要]工作人员说,她所剩的30节私教课可以继续使用,但必须先交纳费用办理会员卡,此外每节私教课的价格也由280元涨为360元。

  今年11月,位于西安市太华北路的拿铁联盟轻奢健身会馆因消防问题关门营业,引起不少会员及购买私教课程顾客的担忧,华商报11月11日《办了两年卡还买了私教课 健身房却因消防问题闭店》报道了此事,拿铁联盟轻奢健身会馆负责人张先生采访中表示,暂时关店是因为消防审核未通过,找到新的健身房场地会通知会员。

  12月11日,市民肖女士打来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称今年7月30日,她在拿铁联盟轻奢健身会馆购买了价值1.12万元的私教课程,但未办理会员,目前还剩下30节课程未上,健身房便关门倒闭后,众多会员陆续被转移到位于凤城二路的海奥斯游泳健身会所。

  “今年11月底,海奥斯游泳健身会所联系到我,让我前去办理相关手续。”肖女士说,工作人员说,她所剩的30节私教课可以继续使用,但必须先交纳费用办理会员卡,此外每节私教课的价格也由280元涨为360元,“若不补私教课差价,30节课只能减为15节课使用。”

  12月11日,记者致电了拿铁联盟轻奢健身会馆负责人张先生,他表示,此前已和海奥斯游泳健身会所沟通好,原健身馆100余名会员已陆续转会,肖女士可以在新会所上完所剩私教课程,同时并不用支付会员、私教课差价等费用。对于肖女士的反映,他会和对方健身房进行沟通。

  随后,记者联系了海奥斯游泳健身会所,工作人员称,拿铁联盟轻奢健身会馆的会员凭借会员卡可以直接转会,没有办理会员的顾客要先办理会员卡,同时,私教费用可能要补一些差钱,此前都曾和拿铁联盟轻奢健身会馆沟通过。

  肖女士质疑,既然张先生已经和新的健身房沟通好了转会事宜,那会员费及私教课的差价是否应该由他们双方处理,而不是强加于顾客身上,对于消费者来说很不公平。肖女士称,目前已向辖区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私教 差价

上一篇:西安金泰假日花城小区业主搭建阳光房 称是为了防高空抛物 下一篇:陕西14日将迎来明显雨雪天气 空气终于能湿润些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