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30天预售13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24 18:31:21
[摘要]2020年春运将至,由于2020年春节较早,春运将于元月10日开始,因此今年春运将出现节前集中出行客流密集,节后时间充裕出行放缓的特点。

  2020年春运将至,由于2020年春节较早,春运将于元月10日开始,因此今年春运将出现节前集中出行客流密集,节后时间充裕出行放缓的特点。春运期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发动全站党员职工在站内外增设5个便民服务点,一个快捷通道,在车站内设晚点加班候车区,为广大旅客和游客提供更多温馨便捷安全出行的服务。

  2020年春运期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将提前30天预售13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周边临省以甘肃、宁夏、内蒙、河南、山西、湖北等热门班线为主,省内各区县均有密集班线满足乘车需求,春运期间省站在面对火车站的站外广场设自助购票取票区,由专人进行现场服务引导,并在站外设人工取票服务岗,开启临时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取票。在站内设自助取票区;设有军人服务专区;重点旅客侯乘席;在站内水房门前设晚点加班侯乘区;方便旅客集中乘车。黄金周期间省站客服党支部在问询台“小红帽”志愿服务岗、在售票窗口设党员服务示范岗,安保党支部在安检设党员服务岗,省站机关科室支援重点关键岗位,行政党支部在站内设党员流动服务队,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快捷温馨的服务。

  春运期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尝试推出手机APP电子检票系统,旅客进站上车后,由司乘人员用手机进行检票,检票后单车生成电子检票结算单,从而提高检票效率,缩短车辆发车出站时间,提高站内车辆周转。今年春运,该站将开展送票进校园、进企业、进医院活动,届时将安排专人在相关地点进行宣传和推广,为校园、企业和医院等地出行旅客提供便捷的票务服务,详情请关注省站春运动态。开启所有16个人工售票窗口,所有窗口全面支持电子支付。

  提前30天预售车票,元旦后即可提前在网上查询预定。2020年春运期间该站所有流水班次包括:宝鸡、渭南、商州、华山、太白山、铜川和铜川新区、蓝田、咸阳、大荔、正宁、西峰、平凉、郧西、杨凌、柞水、陇县、汉中、丹凤、洛南、山阳、商南等班线均可网上购票,流水票全天有效、票源充足,随到随买随时可进站乘车。

  为满足旅客乘车,改签,转乘等需求,该站推针对换乘改签的旅客提供免费办理改签换票服务,所有售票窗口均优先办理免票儿童客票申领。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春运期间客流密集,购票、取票、进站流量较大,请广大旅客提前在网上购票,发车前两小时来站取票进站候车。凡购买的加班班次旅客,进站后统一在站内东区水房前的“加班晚点班车候车区”集中乘车。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购票乘车,携带1.2米以下儿童请在人工窗口优先申领免费儿童车票。节日期间请提前两小时来站乘车。为了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请大家进站前自觉接受人员和行包安检再进站购票乘车,春运期间请广大旅客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散装白酒、以及医用或工业酒精,压力容器和各种有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危险品进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带来不便。为了大家安全乘车,上车后请您自觉系扣安全带并接受出站安全带检查和安全宣传。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站 春运 车票

上一篇:工程已经收尾老板却意外去世 40多农民工担心工资无着落 下一篇:注意啦!12月26日西安将新增160路、168路公交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