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路边捡个驾驶证 无照驾驶超载货车“李鬼”充“李逵”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作者:李佳 2019-12-25 07:29:03
[摘要]今年7月30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在210国道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查处了一辆陕A牌照的超载货车,驾驶员“沈某强”被处罚,同时其超载行为被记入车辆违法信息。到了8月中旬,一名自称沈某强的男子到交警灞桥大队反映称,自己名下无故多出一例交通违法记录。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今年7月30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在210国道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查处了一辆陕A牌照的超载货车,驾驶员“沈某强”被处罚,同时其超载行为被记入车辆违法信息。

  到了8月中旬,一名自称沈某强的男子到交警灞桥大队反映称,自己名下无故多出一例交通违法记录。他向交警提供了一个线索——自己的车窗玻璃在7月20日前后被砸,车内财物被盗,驾驶证也被一并盗走。同时,他还向交警出示了一张在派出所报警的回执单。

  居然出现了两个“沈某强”。核实情况后,交警灞桥大队先撤销了沈某强名下的违法记录,同时口头传唤了另一名“沈某强”,但这个“沈某强”一直不配合警方工作。警方便对其驾驶的陕A牌照轻型货车档案进行了锁定。车辆档案被锁,货车自然无法进行审验。12月24日,假“沈某强”才不情愿地来到交警灞桥大队接受调查。

  假“沈某强”现场交还了沈某强的驾驶证,并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杨某某。杨某某称,驾驶证是他在路边捡到的。交警查询其货车轨迹发现,杨某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长期驾驶机动车,构成违法。杨某某对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交警灞桥大队依法对杨某某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并向辖区派出所通报了杨某某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的违法行为。目前,案发地派出所正对此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驾驶 交警 交通违法

上一篇:西安“最靓街区”评选火热进行中 大咖:最靓街区是西安的底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