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三府湾客运站春运期间40条班线预售60天汽车票 部分线路有优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25 11:07:40
[摘要]春运期间,根据购票旅客需求,车站除开足9个售票窗口外,增加4台自动售票机,方便旅客购票。

  华商报记者从三府湾客运站获悉,2020年春运即将到来,为全面做好春运期间旅客运输工作,使得旅客走得好、走得了、走得舒心,目前三府湾客运站车站已全面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

  40条班线预售60天汽车票

  为更加方便快捷地满足旅客乘车需求,春运期间,三府湾客运站40条班线预售60天汽车票:上海、苏州、泰州、泰兴、常州、南京、温岭、路桥、龙港、乐清、石狮、福州、莆田、禹州、鄢陵、道口、周口、商丘、太康、孟州、新乡、沁阳、焦作、濮阳、垣曲、临猗、贾村、荣河、绛县、万荣、乡宁、青岛、济南、沧州、长沙、成县、武都(礼县中转)、盐池、赤峰、洛川

  3条班线预售30天汽车票:嘉兴、盐城、离石

  15条班线预售10天汽车票:洛阳、灵宝、稷山、德州、华池、环县、镇原、彭阳、固原、朱牛、浚县、内黄、西和、泾川、西峰

  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扣优惠票价

  30人以上的务工人员团体包车费用优惠20%

  春运期间,根据购票旅客需求,车站除开足9个售票窗口外,增加4台自动售票机,方便旅客购票。

  春运期间,5人以上务工人员可在该站“务工人员专用窗口”优先购票,20人以上学生、务工人员购票,车站核对完乘车人员实名信息后,可现场安检、现场发车。另外,20人以上的学生团体包车,车站可以提供接送服务。30人以上的务工人员团体包车,车站在《旅客运输规则》关于包车费用的收取标准上优惠20%!

  提醒大家错峰出行

  2020年春运从2020年1月10日(腊月十六)开始,到2020年2月18日(正月二十五)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根据往年春运客流分析,春运期间车站中短途线路旅客较多,为更好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三府湾客运站将及时根据客流流时流向和流量,增加节日期间发班频次,确保旅客到站及时乘车出行。同时,车站也提醒旅客朋友尽量错开高峰期选择出行。

  春运期间,针对临潼-华清池-兵马俑(914.915)旅游专线游客较多,为了给广大中外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府湾客运站在原有20余项志愿服务的基础上,又特别推出了“双语广播”、“双语导乘”、游客“免费行包寄存”、“公交线路及市内旅游景点咨询服务”等便民措施。同时,为了方便行动不便、携带行李较多的旅客出行,车站继续做好“爱心专车”免费接送服务,所有已购票旅客、所乘班车行驶里程在400公里以上、居住在西安市三环以内、发车三小时以前均可预约车站“爱心专车”,我们将安排“爱心专车”免费上门接送。

  同时,为了方便春节期间市民朋友外出游玩,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特推出:华清池-骊山-兵马俑、神潭大峡谷、普救寺、五老峰、塔云山、云盖寺、沙坡头、通湖草原、贺兰山、西夏王陵、少林寺等旅行班线,游客可在我站集散中心报名跟团游或自由行到达景区游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三府湾 客运站 春运

上一篇:冷空气来势汹汹 今明两天关中日均气温下降4-6℃ 注意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