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 三人高科技手段作弊被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2-26 20:50:24
[摘要]12月25日上午,3名参加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被查出作弊,除被禁考一年外,警方分别给予三人各100元的治安处罚。

q6d83x14.jpg

随后,三人被移交至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据民警介绍,经过询问,三人均表示,他们通过微信,认识一名答题的网友,交了200元定金后,设备都是对方提供的,通过电子设备将考场内的题拍下转输至场外,然后由场外专门的人答题,通过后每人再支付1000元至1200元不等的酬劳。

  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以扰乱公共秩序分别处以100元罚款。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考试 处罚

上一篇:延安革命纪念地景区成国家级5A景区 陕西累计达10个5A景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