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 三人高科技手段作弊被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2-26 20:50:24
[摘要]12月25日上午,3名参加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被查出作弊,除被禁考一年外,警方分别给予三人各100元的治安处罚。

q6d83x14.jpg

12月25日上午,3名参加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被查出作弊,除被禁考一年外,警方分别给予三人各100元的治安处罚。

  当日上午9时40分,在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组织了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场上,监考老师发现有考生举止可疑,有一名考生的衣服上缝制了摄像头,又查出其随身还携带了对讲机、移动电源、移动WIFI、耳机等电子设备。经过进一步排查,又在考场内查出两人,也都携带有作弊物品。出租车管理处对三人给予禁考一年的处罚决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考试 处罚

上一篇:延安革命纪念地景区成国家级5A景区 陕西累计达10个5A景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