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期陕西大部地区将现多雨雪降温天气 请注意增加衣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30 07:21:14
[摘要]提醒公众,近期我省多雨雪降温天气,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增加衣物。

  这几天天气晴好,中午分外温暖。不过,随着冷空气到来,天气又要变冷了。

  昨日白天,我省大部多云间晴。昨日最低气温出现在延安吴起,-13.3℃。西安昨日最低气温为-2.6℃。午后多地气温上升较快,截至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在安康白河,温度为17.0℃,西安最高气温为10.9℃。

  最新预报显示,受地面冷空气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大部分地方将出现降温天气,今晚到2020年1月1日,受高空平直西风气流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我省各地云量增多,关中南部局地和陕南部分地方有雨雪天气。预计今日陕北北部日均降温4-6℃,陕北南部和关中大部日平均气温下降2-4℃。

  提醒公众,近期我省多雨雪降温天气,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增加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5℃

  明天 晴转多云 -3℃~2℃

  后天 多云转晴 -4℃~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天气 雨雪降温 天气变化

上一篇:灞桥交警查获司机酒驾车上带4个孩子 半年前才考取驾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