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万人迎新微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 来自全国15个国家选手参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01 14:33:47
[摘要]1月1日,“我要上全运”2020“一带一路”宝鸡万人迎新微型马拉松赛在宝鸡开跑,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万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月1日,“我要上全运”2020“一带一路”宝鸡万人迎新微型马拉松赛在宝鸡开跑,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万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宝鸡万人迎新微型马拉松是宝鸡市的传统经典赛事,今年是第八个年头。本次比赛设置精英马拉松项目(10公里),健康马拉松(5公里)以及乐跑家庭组,起终点均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所有完赛者获得定制奖牌。

  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选手顺利完成比赛。在精英女子组别中,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季军,其中,S207号选手王睿以39分49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B0019号选手支安琪以40分15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S201号选手谭晓莹以40分35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在精英男子组别中,来自肯尼亚的S036号选手Waweru Daniel irungu以32分51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中国选手S001号选手鄂成文以34分1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A0004号选手杨鑫康以34分3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迎新 微型

上一篇:陕西男子火车站过安检时遗忘装有2万元现金的包 值班警长广播找失主 下一篇:电动自行车挂牌后要领取电子行驶证 否则上路行驶将被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