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遭遇意外车祸 第987医院解放军先救人后寻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1-07 14:17:02
[摘要]经过精心治疗,老人很快康复出院,桑女士还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医务人员,并告诉院长霍坚,婆婆不时会念叨987医院的医护人员好。

1ykp25fk.jpg

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老人双侧多发性肋骨骨折,双肺挫伤,需收入心胸泌尿外科作进一步治疗。办理住院手续时,王艳又毫不犹豫的在住院单家属栏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心电监护、吸氧、静脉输液……老人很快得到有效治疗。看到受伤老人没有家属照顾,还穿着湿透的衣服不停地喊疼,护士张馨月赶紧用毛巾帮她擦洗身体,换上干净的病号服;护士陈鑫则买来营养餐,把鸡蛋搅碎在小米粥里,像对待亲人一样,一勺一勺的喂给老人吃,同病房的患者和家属看到这些温馨举动,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老人病情稳定后,医护人员就开始帮助寻找亲人,一边联系派出所寻求帮助,一边发动社会力量为老人寻亲。心胸泌尿外科护士长刘晓波第一个在朋友圈发布有老人遭遇车祸在住院的消息,帮走失老人遇车祸后寻亲的消息,在驻地传播开,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救人 寻亲

上一篇:2020年成品油价或以首涨开局 “7元时代”或再度到来 下一篇:高大上!西安110报警服务台实现28个语种涉外警务协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