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遭遇意外车祸 第987医院解放军先救人后寻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1-07 14:17:02
[摘要]经过精心治疗,老人很快康复出院,桑女士还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医务人员,并告诉院长霍坚,婆婆不时会念叨987医院的医护人员好。

35xy89zk.jpg

最后老人的家人得知下落后喜极而泣,激动地说,关键时刻还是解放军好!把老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她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怎么向亲人交待。

  医院政委高燚介绍,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救人永远都是第一位,对待没有家属陪伴、无法认识身份等特殊病人,只要病情需要,部队医院都有一套完整的应急预案,哪怕自掏腰包也会先救治人民群众的生命。

  经过精心治疗,老人很快康复出院,桑女士还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医务人员,并告诉院长霍坚,婆婆不时会念叨987医院的医护人员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救人 寻亲

上一篇:2020年成品油价或以首涨开局 “7元时代”或再度到来 下一篇:高大上!西安110报警服务台实现28个语种涉外警务协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