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用英语报站的西安网红公交司机 | XIAN人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10 07:00: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109101119_副本.jpg

  因为热血,他停车捡起落地国旗

  每年十一,大街小巷国旗飘扬,每一个中国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日。2019年的十一期间,丁荣军的一个举动,让他这个十一变得难忘。

  2019年10月5日,丁荣军驾驶28路公交行驶至西安市东二环石家街盘道等红灯时,他观察到车前侧有一团红布,从露出的一个五角星他判断出那是一面红旗,于是立即下车将国旗捡起来,边走边抖上面的灰尘,迅速返回车中。

  丁荣军将国旗带回调度站进行了清洗,当天西安的风清凉又舒爽,他将国旗展开的时候,国旗随风舞动,让他开心又感动,还特意请同事为自己拍了一张和国旗的合影。

  同事们也深受感动,从丁荣军驾驶的车辆上调取了监控,并且将这段捡国旗的视频传到了网络上,没想到,引来了众网友围观和鼓掌。

  “车流中你守护国旗的样子真美!”“爱国的方式有很多种,这就是其中一种!”“守护国旗,有你一份!”……瞬间点击量就达到了4万以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网红 英语报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