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花园小区经常性停暖引住户不满 经调试后已恢复供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1-14 11:08:40
[摘要]咸阳市纺织工业园花园小区住户反映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次停暖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月8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咸阳市纺织工业园花园小区属市政供暖,从昨天开始停暖,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次停暖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月8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月14日收到回函:花园小区冬季供暖工作由陕西煤化咸阳新型热能有限公司提供热源,由四川东晨物业咸阳分公司进行二次热交换,居民采用地热管取暖。

  陕西煤化咸阳新型热能有限公司目前提供工业蒸汽和居民冬季采暖供气,有大小两个锅炉。因近期小锅炉环保减排改造,进水温度为50℃,居民室内温度日间19℃,夜间供水温度升高65℃,居民室内温度夜间为25℃。

  目前,陕西煤化咸阳新型热能有限公司供热锅炉改造调试已经完成,花园小区也已恢复正常供暖。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花园 停暖 调试

上一篇:长安区文苑北路绿化带内污水横流影响“颜值” 市民盼整改 下一篇:粤牌奔驰套牌陕A牌照欲以假乱真 电子城中队民警当场将其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