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男子火车上顺走一手机 不料贼影已被邻座悄悄录下来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17 07:43:52
[摘要]“我就想证明自己的清白,在不惊动偷手机人情况下,保护好自己。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郝黎俊)“我就想证明自己的清白,在不惊动偷手机人情况下,保护好自己。”1月12日凌晨,乘坐火车时拍下邻座男子偷手机全程视频的亢某告诉乘警。

  “事发时,K607次列车行至洛阳至渭南区间,我接到10号车厢的乘客黄某报警,说他去厕所回来发现放在座位上的手机不见了。”1月16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孙兴友说,他立即和同事赶赴所在失主车厢查找。在现场询问调查期间,得知黄某邻座男子亢某曾目睹盗窃全过程,为避免打草惊蛇,亢某还用手机录下了整个盗窃过程。

  “我们带着亢某仔细寻找,最终在餐车上找到了偷手机的嫌疑人,并在座位旁边的暖气片下搜出一部手机。”孙兴友说,经过黄某辨认,这部手机正是他所丢失的。

  经讯问,偷手机的男子姓任,今年35岁,华阴人。2015年曾因盗窃被判刑1年。此次乘火车从蚌埠回老家,夜间去厕所路过10号车厢时发现一部手机放在座位上,忍不住起了贪念将手机盗走。没想到,被邻座的亢某拍下了全过程。

  随后,任某被移交给西安站派出所。目前,任某因涉嫌盗窃被处以5日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乘警支队 民警 判刑

上一篇:七旬老人在安康火车站候车时突发脑溢血 客运员紧急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