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记者探访武汉发热门诊 亲身体验穿戴隔离防护服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1-21 18:51:57
[摘要]总台央视记者 倪晶依:这里是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发热门诊,病患到这里后,首先可以在自助挂号机挂号,然后到这里进行信息登记。

  据了解,目前武汉市按照国家、省、市联合制定的诊疗方案,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为防止病人交叉感染,造成更大范围蔓延,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将关闭发热门诊,派出专家医护团队进驻定点医院开展诊疗。

\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院长 胡豫:我们要在23日下午六点钟以前将发热门诊、以及我们隔离病房所有的医疗措施和相应病人全部转移到帮扶医院——武汉市十一医院,也就是红十字会医院,在那里对病人进行集中诊治。协和医院将不再承担这方面工作。我们也会把我们医院的人力、技术力量集中到十一医院进行相关防治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热门诊 隔离病房 华中科技大学

上一篇:天津确诊2例新型肺炎病例 近日均曾赴武汉 下一篇:女子发布未经核实新型肺炎病例 接受警方法制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