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定点医院供电保障 制定专项应急预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28 08:40:24
[摘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后,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全市“冠状病毒”定点防控医院的保电工作,定为二级保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后,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定点防控医院的保电工作,定为二级保电。

  保电期间,该公司合理调整安排运行方式,从系统、设备状况等多方面综合考虑,认真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同时加强保电工作所涉及变电站运行设备的检查、巡视、测温,关注负荷情况,尤其是保电馈路设备情况。增加特巡次数。做好相关保电线路的检查、巡视工作,缩短巡视周期,加强对沿线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涉及保电的变电站在此期间不安排检修工作。

  对重点医院,西安公司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指导协助客户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做好应急供电保障准备工作。对已确定的新型肺炎防护医院立即开展安全检查,明确客户电气值班联系人,每日电话联系一次。发电车作业人员24小时待命,发电车完好并处于备用状态,随时可以出发赶赴客户现场。

  目前,该公司各抢修单位24小时待命,备品备件齐全,通讯畅通。一旦发生影响对外停电的故障,确保信息传递及时,事故处理正确果断,抢修安全迅速。

  在做好供电应急保障的同时,西安供电公司也加强人员自我防护,要求营业厅人员以及赴现场安全检查的工作人员都做好防护工作,如护目镜、口罩等,确保员工自身安全。特别是在对政府集中隔离、治疗场所等高风险区域开展临时接电或保电作业时,该公司为人员配备专业防护器具,并按防疫要求做好洗消。此外,通过微信渠道加大网上国网宣传力度,引导电力客户线上办理用电业务,尽量减少临柜业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供电公司 定点医院 应急预案

上一篇:空军医疗队接管武昌医院重症医学科 4名极危重患者已好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