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8日15:00起西安网约车停运 打的需戴口罩出示证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28 20:01:32
[摘要]为认真落实陕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严控新型冠状病毒通过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约车途径传播,按照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

  为认真落实陕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严控新型冠状病毒通过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约车途径传播,按照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西安市交通局发布通知,决定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采取相应措施。

  自2020年1月28日15:00起,全市网约车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巡游出租车驾驶员运营时必须佩戴口罩,每日每车至少消毒2次。

  自2020年1月29日0时起,所有人员乘坐出租车时必须佩戴口罩,主动在后排乘坐,并监督驾驶员佩戴口罩。乘客乘车时必须向驾驶员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配合驾驶员做好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的登记工作。有违反上述要求或不配合者,驾驶员不得搭载。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停运 打的

上一篇:抗疫一线党员宋立强:病人的康复就是我的职责 我们有信心战胜病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