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慈善会发起捐赠 多家企业和个人为疫情献爱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1-30 21:56:26
[摘要]西安市慈善会向全市发起“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社会捐赠倡议后,全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响应,慷慨捐赠,为打赢这场战胜疫情的攻坚战作贡献。

2ak453ky.jpg

西安市慈善会向全市发起“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社会捐赠倡议后,全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响应,慷慨捐赠,为打赢这场战胜疫情的攻坚战作贡献。截至1月30日下午6时,共有4家爱心企事业单位、个人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慈善会获悉,其中,成城裕朗商贸公司为湖北宜昌夷陵医院捐赠10万元口罩运往宜昌;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13届全体师生捐款34000元;心羽之家给防疫定点医院医护人员捐赠价值37000元的医用口罩;其他爱心人士个人捐款1000元。共计172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慈善会 发起 捐赠 多家

上一篇:西安交警辟谣!今日凌晨24时后所有路口改红灯属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