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70岁老人创作剪纸画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2-02 17:44:25
[摘要]今年70岁的沈加干居住在西安北郊凤城九路,退休前在山东工作,两年前,接触到剪纸艺术的他深陷其中,身为一名老党员,同时从事过相关宣传工作,沈加干创作出的剪纸画多为爱国和正能量主题。

QQ截图20200202182034.png

一把剪刀、一张薄纸,他将对抗疫前线医护人员们的敬意和祝福刻画在剪纸中。

  今年70岁的沈加干居住在西安北郊凤城九路,退休前在山东工作,两年前,接触到剪纸艺术的他深陷其中,身为一名老党员,同时从事过相关宣传工作,沈加干创作出的剪纸画多为爱国和正能量主题。疫情来临,爱好剪纸的他更是多日来废寝忘食,为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创作了一张张剪纸画,致敬那些“最美逆行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剪纸画 医院人员 老人

上一篇:西安市出入境接待窗口延迟开放 暂停受理审批赴港澳团队旅游签注 下一篇:未来两天陕西以晴天为主 疫情严峻外出记得戴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