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陕西以晴天为主 疫情严峻外出记得戴口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2-02 18:03:42
[摘要]2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截止下午16时,全省最高气温为16.1℃,出现在安康旬阳。西安2日的最高气温为12.5℃。

  2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截止下午16时,全省最高气温为16.1℃,出现在安康旬阳。西安2日的最高气温为12.5℃。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未来两天我省大部以晴为主,受西风槽影响,5日晚上开始我省中南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预计3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4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5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陕南西南部有小雨。

  预计西安3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0℃。4日,晴天间多云。5日,多云转阴天。

  从3日起,部分朋友将重回工作岗位,但疫情仍然严峻,气温偏低,同时也是流感的高发季节,提请大家戴口罩,多通风,勤洗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天 疫情

上一篇:西安70岁老人创作剪纸画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