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26家医院开通互联网医疗服务 完成5523人次问诊咨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02 19:00:15
[摘要]我省已有26家医院开通互联网医疗服务,完成5523人次问诊咨询,减少了群众到医院现场就诊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卫健委获悉,截至2月1日,我省已有26家医院开通互联网医疗服务,完成5523人次问诊咨询,减少了群众到医院现场就诊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基于陕西健康云平台,陕西省卫健委在全省远程会诊系统的基础上,建成全省新冠肺炎互联网医疗救治指挥平台,助力省市级专家指导全省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救治工作。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服务的作用,推动全省各级医疗机构开设网上发热门诊服务,发热患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医院APP、网站等方式进入各级医院互联网发热服务专区,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与医生专家进行在线咨询。

  同时,充分利用全省远程医疗云平台开展培训工作,指导基层机构开展疫情排查。近日,又调试联通了131家定点医院,通过该平台上级定点医院为有需求的下级定点医院提供点对点的医疗救治远程指导与技术支持。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互联网 医疗服务

上一篇:未来两天陕西以晴天为主 疫情严峻外出记得戴口罩 下一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陕西办照“不见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