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故意隐瞒出行史和接触史 被行拘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07 18:24:04
[摘要]2月5日,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排查中,对故意隐瞒相关人员出行史和接触史的许某依法查处。

  2月5日,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排查中,对故意隐瞒相关人员出行史和接触史的许某依法查处。

  经公安机关查明,许某作为某单位负责人,无视政府通告和要求,在有关部门摸排核查期间,故意隐瞒其子、其侄女、侄女婿3人1月24日自湖北驾车返回西安的出行史和相关接触史。许某本人在近期的工作中和本单位的疫情防控排查中,仍多次与他人接触,存在潜在的疫情传染风险。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之规定,依法对许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决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故意 隐瞒

上一篇:在二手平台花7800元买口罩 付款后却被卖家拉黑 下一篇: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受理一起非法收购、运输、出售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