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出不登记 还与疫情防控人员冲突用车围堵小区入口 男子被拘10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2020-02-08 07:30:37
[摘要]雁塔区一男子张某外出时拒不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的登记要求,发生冲突后还用私家车恶意围堵小区入口。张某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拘留10日。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雁塔区一男子张某外出时拒不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的登记要求,发生冲突后还用私家车恶意围堵小区入口。张某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拘留10日。

  2月6日17时许,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白杨寨小区门口,有人与疫情防控人员发生冲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询问,现场疫情防控人员称:当天17时许,一名男子驾驶白色大众小汽车要离开小区,车在小区里开得很快,差点将工作人员撞倒。车辆到达小区门口时,疫情防控人员上前拦截并告知其按照规定需要登记。男子拒绝登记,并与疫情防控人员、村干部、街办干部等多人发生争吵,并把车逆行开到小区行人出入口进行恶意阻挡,下车离开。民警立即依法对这名男子口头传唤,并要求其将车辆驶离出入口。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男子张某,21岁,雁塔区人,对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遵守《西安市防控“九条措施”的通告》规定,强行开车外出,拒绝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工作,冲闯疫情防控检查点,利用其所驾车辆强行堵住小区人行通道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其涉嫌寻衅滋事,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疫情防控 民警

上一篇:交警曲江大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