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粮油市场库存充裕、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20-02-09 07:52:21
[摘要]总体来看,目前全省粮油市场库存充裕、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本报讯(记者 王嘉)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粮油市场应对疫情保供稳价执法监督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强化市场监管,自2月2日起,派出5个督导检查组,分赴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等5个市,督导检查粮油市场保供稳价、粮油加工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督促指导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迅速落实保供稳价措施,加强执法监管,保障粮油供应,维护市场稳定。总体来看,目前全省粮油市场库存充裕、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对辖区粮油加工企业、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建立加工和供应情况日巡查制度,维护市场秩序。西安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强化市内粮油生产企业、粮油市场的督导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粮油市场不脱销、不断档。咸阳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大队出动执法人员20多人次,检查粮油流通企业、各大型超市、个体经营户等30余家经营主体。铜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迅速开展粮油市场监督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粮油质量监管,坚决防止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粮食流入口粮市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粮油 市场 物价

上一篇:疫情产生的医疗废物必须做到当日产生、当日收集、当日处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