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再发力 平价食材套餐送上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2-09 11:48:07
[摘要]疫情发生后,省供销社积极安排部署“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工作,陕西省供销社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落实省社的各项安排。

0f70pyb7.png

记者从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了解到,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再发力,平价食材套餐送上门。

  疫情发生后,省供销社积极安排部署“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工作,陕西省供销社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落实省社的各项安排。陕西省糖酒果品副食有限公司通过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项目,第一时间将平价蔬菜送到各大社区,保障居家群众的蔬菜供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蔬菜 直通车

上一篇:2月10日起西安公交乘车实行线上填报信息 下一篇:帮帮忙!西安这26家物业公司急需15.4万个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