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外卖员送肺炎病人去医院 病人妻子致歉:不知是肺炎

要闻 楚天都市报 2020-02-12 10:36:00
[摘要]杨女士愧疚不已,她说:“我们真的不知道是肺炎,一直以为是胃病,不然我们也不会让小哥帮忙啊,肯定叫120了!”

  “外卖小哥送胃疼病人去医院,病人确诊新冠肺炎”。

  昨天,这样一则消息,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饿了么方面向楚天都市报记者证实,事实确实如此。

  就在今天凌晨,记者又联系上当事另外一方——被救病人的妻子杨女士。

  “我们真的不知道是肺炎,一直以为是胃病,不然我们也不会让小哥帮忙啊,肯定叫120了!”今天凌晨0点多,电话中的杨女士难掩情绪,带着哭腔说。

  (1)

  杨女士回忆起遇到外卖小哥的情形:

  11日上午10点多,她和儿子一起,扶着生病的丈夫张先生一起走出南湖某小区。

  因为走到社区医院还有些距离,她和儿子有些吃力,此时正好碰到了外卖小哥。

  “怎么了,需不需要帮忙?”

  “是生病了吗?发热吗?”小哥主动询问。

  杨女士回复:“不发热,是胃病,要去医院看看。”

  当时,三个人都戴了口罩。小哥很热心,连忙说自己可以帮忙,将病人扶上车,推着往前走。

2020_0212_b5e14278j00q5khk6001yc000go00m8c.jpg

  “你们看到的那张照片,就是我拍的,我当时就想,等我老公好了,我一定要谢谢这位小哥。”杨女士说。

  她拍下了小哥和儿子一起,用电动车推着丈夫去医院的背影,当时心里就充满了感激。

  她说,因距离并不远,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等到了社区医院,她赶忙去找医生,忘记了要小哥的手机号码。

  医生初步诊断,怀疑是新冠肺炎,需要去大医院进一步确诊。

  听到医生的话,杨女士当时就懵了:“肺炎?没搞错吧?他没有发烧啊!”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员 肺炎 病人

上一篇:一旦发现三人以上同行者一律拘留?谣言! 下一篇:【央视快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