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支援武汉医生与丈夫对话曝光 最走心的一句话:平安回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2-14 12:23:48
[摘要]因是医者,心存大爱。面对肆虐的疫情,他们敢于直面考验,誓死不退。面对受难的同胞,他们甘于负重前行,用爱守护。这就是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员心中的最坚定的信念。

b95kze9c.jpg

  因是医者,心存大爱。面对肆虐的疫情,他们敢于直面考验,誓死不退。面对受难的同胞,他们甘于负重前行,用爱守护。这就是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员心中的最坚定的信念。

kq779eyb.jpg

2月14日,空军军医大学支援武汉医疗队,他们中有很多年轻的姑娘,她们离开温柔乡,舍小家,为大家,拼搏在抗“疫”战争的一线。赵云茜是一名奔赴前线的勇士,可在爱人眼里,她永远是个可人的小公主。因为疫情一线繁重的工作,长时间穿戴防护服,在她脸上留下深深的痕迹。看着她如此辛苦,夫妻之间有太多的心里话要倾诉,但为了不让妻子落泪,影响身心状态,丈夫只得欲言又止。一句“平安回家“成为疫情一线最走心的一句话。

华商报记者魏光敬 通讯员 乔帅摄影报道 空军军医大学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支援武汉 夫妻对话 平安回家

上一篇:暴力袭警、驾车冲卡、售卖假货 西安莲湖公安公布多起疫情期间违法案件 下一篇:西安市安委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 领导干部须到岗带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