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狱警写给儿子的信:“爸爸化身奥特曼去打怪兽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2-14 15:59:24
[摘要]疫情爆发,刚结束值班工作的崔家沟监狱民警程党博继续上班,离开孩子十多天,他将这份思念,用文字记录下来。

  疫情爆发,刚结束值班工作的崔家沟监狱民警程党博继续上班,离开孩子十多天,他将这份思念,用文字记录下来。

  亲爱的臭星:

  今天是爸爸离开你的第十五天,也知道你想爸爸了,因为电话里你不停地追问:“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我都睡了好多天了。”

  臭星,爸爸也想你了!但是爸爸让你失望了!

  腊月二十九,爸爸出门前,你追着问爸爸啥时候再回来,陪你玩玩具。还记得爸爸说:“等你睡四个晚上,就回来了。”下午,电话里妈妈说你做梦都在问爸爸你怎么还不回来。

  原本爸爸计划初二值完班就带你回老家,放爆竹、给太奶奶拜年、陪你做手工,玩你最喜欢的汪汪大队。然而,爸爸食言了,因为爸爸要变身“奥特曼”去打冠状病毒怪兽,尽管你希望爸爸成为“莱德队长”。

  臭星,你都三岁八个月了!在家要听话,爸爸喜欢听话的乖宝宝;爸爸答应你,等打败冠状病毒怪兽,一定陪你,到时候咱们一起玩汪汪总部,你当“天天”,爸爸当你的“莱德队长”。

  臭星,值班室外下雪了,愿雪花带着爸爸对你的思念与祝福,亲吻你的额头,因为爸爸很爱你,而且爱得很深。

  爱你的爸爸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狱警 儿子 爸爸

上一篇:陕西10000多名驻村第一书记就地转变为疫情防控员 下一篇:三岁半孩子等狱警妈妈回家:等了200个鸡蛋羹晾凉的时间那么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