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大队60岁交警坚守一线 大年初一至今没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2-14 16:27:25
[摘要]眼看马上要退休了,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副大队长白洪涛依然选择站在一线,近60岁的身体,跟年轻人一样,一站就是三四个小时,一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

  眼看马上要退休了,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副大队长白洪涛依然选择站在一线,近60岁的身体,跟年轻人一样,一站就是三四个小时,一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

  2020年3月1日,白洪涛就满60岁了,面临当前防疫工作严峻形势,他不是在计划向往自己的退休生活,而是跟年轻人一样,每天检查分管的河池寨、三星检查站,与民警并肩战斗。

  白洪涛告诉华商报记者,大队创建后他就一直担任副大队长职务,回顾38年的公安交管历程,他几乎从事、分管过各类业务,经历了过去“站马路”模式到现在“智慧交通”管理新模式,是“土生土长”的交警干部。

  从大年初一值班至今,白洪涛一直没回家休息,每天除了日常检查工作,还得与高新管委会、公安部门协调,在河池寨检查站解决民警用餐问题,专门设置了车辆消毒区,以及等候区、待检区、检查区等,大大提高检查效率,防止交叉感染,同时还开辟出应急车道,为救援、保障车辆提供绿色通道。河池寨检查站仅拥堵了1天,出口交通就基本畅通无阻。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初一 回家

上一篇:你守护我们,我美化你们 热心群众上门为民警义务理发 下一篇:酒后妨害疫情防控工作 临潼警方依法拘留四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