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公交乘车开启线上实名登记 提前认证三秒乘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2-14 20:34:00
[摘要]即日起,西咸公交乘车开启“线上实名登记乘车”模式,提前进行实名认证后向司机展示验证界面即可乘车。

0cxx96d1.jpg

乘客也可自主登记,出行前用微信/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提前完成实名认证。首次认证成功后,后续无需重复认证。上车时,使用微信/支付宝扫描车内“实名登记码”,完成登记向司机展示验证界面。实名登记成功后,不仅能实时查看个人近期乘车记录;如遇疫情,也能第一时间收到来自公交集团的防控通知。

  老年乘客或无法认证、登记的特殊情况,乘客乘车时请主动与车厢工作人员联系,协助完成线下登记。

  西咸公交集团确保所有乘客登记的实名信息仅用于疫情防控及疫情告知需要,确保信息不滥用、不泄露;市民无需担心个人隐私安全问题。乘车务必注意:戴口罩,携带个人身份证或驾照、护照、老年卡,主动接受测温和实名认证。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实名登记 乘车

上一篇:西安又一位患者治愈出院 曾前往武汉出差感染 下一篇:老人独自在高速隧道里行走疑似走失 安康民警辗转联系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