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给医院送饭摆渡抗疫物资 西安50岁的姐一周没回过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14 18:49:18
[摘要]“快看,车来了。”2月14日清晨,从西安急救中心出发的3辆出租车缓缓驶入西安城北医院,每辆车上都紧凑的装载着30多份热气腾腾的早餐。

QQ截图20200214211212.png

“快看,车来了。”2月14日清晨,从西安急救中心出发的3辆出租车缓缓驶入西安城北医院,每辆车上都紧凑的装载着30多份热气腾腾的早餐。战疫期间,由福华公司出租驾驶员组成的“爱心车厢”抗疫支援八队,承担着白衣战士所需的饮食运输、物资采买、文件递送和人员调派任务,队内的113名出租司机随时等候西安市急救中心派遣。

  疫情突如其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积极号召行业优秀出租驾驶员,组成了9支“爱心车厢”抗疫支援队,500多名的哥的姐为抗疫任务较重的9家医院提供免费通勤和公务用车服务。

  的姐李苏敏已经一周没有回过家,她说:“这里是控制西安交通急救的指挥部,容不得半点马虎,与家人暂别也是为了更好的团聚。”

  当福华公司的车队微信群里发布招募信息时,在老家过年的李苏敏来不及考虑种种困难,便毫不犹豫的写下了请战书。大年初四,50岁的她风尘仆仆的赶回西安,舍弃了小家团圆,以“逆行而上”的姿态冲上交通保障一线,成为一名爱心摆渡员。

  清晨5点50分,的姐李苏敏起床简单洗漱后,穿戴好工服、戴上口罩,快步走向停车场,将出租车发动起来,并打开暖风;利用热车的空当,她拿出消毒壶和抹布,对车内外易接触部位进行严格的杀菌处理;等待食堂配送餐食到位后,她一袋袋整齐地摆放进车厢,这全套流程做完需要近1个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的姐 物资

上一篇:方欣平价精品冷鲜肉,黄马甲为您配送到家!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下一篇:“老婆,你去哪儿我就在哪儿!” 西安公交“夫妻档”并肩抗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