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3人拒不配合防疫检查 强行闯关、施暴被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2-15 16:49:54
[摘要]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无数一线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守护着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但还是有部分群众不配合检查、逃避检查甚至强行闯关冲卡。

a02yx5xx.jpg

2月5日下午1时许,泾河新城唐李村村民苟某某因出村买菜经过村口疫情检查点时与村委会执勤人员发生争执,苟某某用砖块将执勤人员头部打伤,泾河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对苟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2月8日晚10时30分左右,泾河新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工作人员在西咸北环线泾阳北出口疫情检查点执勤时,谢某某驾驶一辆棕色越野车准备通过泾阳北出口进入泾河新城辖区,执勤民警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劝返,但是谢某某趁执勤民警不备,强行驾车闯卡进入泾河新城辖区,泾河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对谢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防疫检查 刑拘

上一篇:每天熬夜拼工作为了啥?“为让疫情快过去,孩子们能在阳光下奔跑” 下一篇:“疫情防控+项目推进”两手抓 全力保障奥体中心快速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