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城区太华路街道2支采检小分队对居家隔离者进行核酸检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2-16 18:14:47
[摘要]“真心感谢你们,希望能早日拿到检测效果,让心里的石头早点落地。一名刚接受采样的居民开心地说。”

  “真心感谢你们,希望能早日拿到检测效果,让心里的石头早点落地。一名刚接受采样的居民开心地说。”

  2月15日起,西安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响应西安市核酸检测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成立2支采检小分队对辖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上门咽拭子采样,尽早筛查出潜在的新冠肺炎感染者,降低疫情在社区蔓延的风险。

  据悉每支采检小分队由处级领导带队,配备专业医护人员和3名街道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好居民后,按照相关指引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登记个人信息,并叮嘱他们继续居家医学观察,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持个人卫生,此举得到了居家隔离人员的支持和点赞。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隔离 新冠肺炎

上一篇:在抖音发布售卖虚假口罩信息 收到货款后拉黑对方被批捕 下一篇:放弃婚假 参与防疫 民警:“我不能躲在家里当逃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