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施行“居民电子通行证” 注册后用二维码进行出入登记

西安新闻 曲江新区 2020-02-16 23:01:25
[摘要]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了“曲江新区小区居民电子通行证”登记管理平台,鼓励和倡导大家使用网络进行出入登记。

  通 知

  所有生活在曲江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段时期以来对曲江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曲江新区在区内所有小区实施了严格的人员登记管理措施。结合前期实行情况,为确保大家在防疫期间出行更加安全高效,有效避免现场登记带来的接触感染和交叉感染风险,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了“曲江新区小区居民电子通行证”登记管理平台,鼓励和倡导大家使用网络进行出入登记。

  请大家关注“曲江新区”微信公众号(可通过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在“疫情防控”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通行时只需向物业管理人员展示二维码即可。如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向所在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部门咨询。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

  

  “曲江新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具体怎么操作呢?

  请往下面看

  1

  曲江新区小区居民电子通行证

  登记管理平台居民操作指南

  场景一:使用手机如何登记信息

  1.用户打开手机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曲江新区公众号”二维码;或者通过微信“通讯录”菜单下的“公众号”搜索 “曲江新区”完成添加。

  

\

微信图片_20200216230622.jpg

  2.在“曲江新区公众号”右下方,点击栏目“疫情防控”——“个人”——“身份信息登记”,进入登记页面。

  

微信图片_20200216230627.jpg

\


  3.根据界面显示的相关信息进行填写,填写完成点击“提交”。

  

微信图片_20200216230632.jpg

\


  4.系统保存用户信息成功后,跳转至个人“居民电子通行证”图片,进行图片手机保存。

  

\

微信图片_20200216230637.jpg

  场景二:出入小区如何展现居民电子通行证

  用户可通过“曲江新区公众号”下的“疫情防控”栏目“我的电子码”获取 “居民电子通行证”。

  

\

微信图片_20200216230641.jpg

  场景三:无法使用手机人群如何进出小区

  可联系家人或物业人员参照 “场景一”信息登记后打印“居民电子通行证”截图,随身携带。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通行证 曲江新区 居民

上一篇:我们在西安等你!西安34个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全年免费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