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8日晴好 19日起全省云量增多 20日陕北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2-17 17:58:51
[摘要]17日早晨,冷空气刚刚离开,还是冷飕飕的。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4~-9℃,最低吴起-14.8℃;关中大部-10~-2℃,西安城区-...

  17日早晨,冷空气刚刚离开,还是冷飕飕的。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4~-9℃,最低吴起-14.8℃;关中大部-10~-2℃,西安城区-1.4℃,陕南大部-8~-2℃。

  17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好,截止下午4时,全省最高出现在安康的白河和平利,分别达到15.5 ℃和15.1 ℃,其余地区日最高气温分布为:陕北北部4-7℃,陕北南部6-9 ℃,关中大部9-12 ℃,西安11.6 ℃,陕南大部10-16 ℃。

  预计18日全省大部天气晴好,19日全省云量增多,20日我省偏北和偏南地区有弱降水。西安18日晴天间多云,-1-11℃。19日多云间晴天,0~15℃。20日:多云转阴 ,1~12℃。

  天气趋势:

  2月18日:全省晴天转多云。

  2月1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

  2月20日:全省阴天,陕北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晴天 多云 小雪

上一篇:“战疫”一线的“后勤兵” 这群90后姑娘为援武汉医护撑起保护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