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通过扫码实际进入西安37870人

要闻 西安发布 2020-02-18 16:48:31
[摘要]今天下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新闻中心主任郑朝刚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和管控的最新情况并介绍疫情防治网格化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

  西安发布讯 今天下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新闻中心主任郑朝刚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和管控的最新情况并介绍疫情防治网格化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

  随着2月8日“西安疫情防治网格化管理系统”的启用 ,进一步强化了外来人员进入我市的疫情防控精确化工作。

  通过“一场五站”及其他路口对入城人员提前“扫码”登录填写个人信息,出场站时民警进行快速核查,到达目的地后社区人员进行二次核查的工作流程,切实加强对进入西安人员的管理,对切断潜在的传播渠道意义十分重大。

  截至2月18日,根据填报信息反馈,通过扫码实际进入我市37870人,各社区、街办“二次核查”已完成98.5%,过境32782人。(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肖翔)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通过 扫码 进入西安

上一篇:钟南山回应磷酸氯喹是不是特效药:算不上 但有效果 下一篇:铜川16个高速出入口已全部开放 实行分区差异化防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