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出台6大措施 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和开工建设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0-02-19 10:56:29
[摘要]今天上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TIM截图20200219110313.png

  今天上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邢欣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市级重点项目复工、投资项目审批以及招投标网上办理政策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我市出台六大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和开工建设。

  一是做好项目复工、开工服务保障。畅通人流、物流、供应链,帮助企业协调建筑材料、防疫物资、员工返岗、办理通行证件,打通市际、省际物流,协调配套企业复工复产等。

  二是简化项目开复工办理程序。各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企业复工方案、责任承诺书、防疫应急预案等措施后,要简化项目开复工程序,尽快完成项目复工、开工手续办理。

  三是建立项目开复工快报制度。对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实行台账管理和信息快报制度,精准掌握项目开复工过程中,需要省级、市级、区级层面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并予以协调推进。

  四是统筹协调市行政审批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文化旅游局、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单位,加快推进市级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五是督促企业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员工健康安全。各项目责任单位及市级有关部门,要做好重点项目复工后的事中事后监管,指导帮助企业。

  六是分级分批加快推进项目开复工建设。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对目前不具备复工、开工条件的项目抓好前期工作,具备复工、开工条件的项目尽快推进项目复工、开工建设。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措施 复工

上一篇:西安紧急拨付1000万元用于蔬菜生产 确保叶菜类蔬菜不断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