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直击纺织城客运站恢复客运班线首日:车后排预留留观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22 06:34:41
[摘要]客运站工作人员透露说,首日恢复运营,对车站来说也是一种考验。此前,车站对所有的情况都进行了预判,车站内,卫生防疫部门、公安、运管等全部都驻扎有工作人员,确保安全运行。

QQ图片20200222064029.jpg

  为方便乘客迅速出站

  落客区位置进行调整

  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车辆的落客区距离出站口仅有10米,所有的检查结束后,乘客可以迅速离开车站。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特殊时期的一种调整,此前的落客区在车站东边,乘客从大厅出站,换乘地铁比较方便,但难免会造成人员聚集,现在就不存在这种情况了。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如果要在纺织城客运站乘车,在进入候车大厅时,工作人员会使用红外热成像仪器测量体温,“这个仪器的精确度更高一些。”工作人员说。检票时,乘客的信息会录入系统。发车前,车站将乘客信息进行打印,司机随身携带,交给目的地车站,以供到站后进行核验。

  纺织城客运站票务服务处处长赵爽介绍,2月20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西安市内客运班线和城市公交线路恢复运行的通告,省内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杨凌、韩城地市目前经营性客运班线可到达西安纺织城客运站运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测量体温 首日

上一篇:西安市内公交线路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所有客运班线启动恢复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