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支退役军人队伍做表率 鄠邑区退役军人系统3600名参与抗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2-22 13:16:20
[摘要]1月26日,鄠邑区根据上级指示,下达了疫情防控指令。鄠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下达:“疫情形势严峻!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希望各退役军人志愿队发扬军人本色,立即归队,立即投入战斗,投入到一线战疫!”

1pf4ea3z.jpg

此次疫情,全国严阵以待。1月26日,西安市鄠邑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下达命令一个小时内,鄠邑区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的首批队员就到达了鄠邑区高速路口参与执勤,不到2个小时,祖庵镇退役军人利剑突击队集合完毕,在随后的一天时间内,五支退役军人志愿队全部组队奔赴一线战“疫”,鄠邑区第一时间组织、动员退役军人系统3600名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参与到抗疫当中,赢得社会高度赞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退役军人 疫情 鄠邑

上一篇:朋友圈散布卖口罩的信息 收到1.3万元货款后拉黑买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