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央警方为复工企业“护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23 09:42:09
[摘要]2月22日18时,载有86名复工人员的两辆大巴车和六辆轿车,在未央公安民警的引导下从绿色通道缓缓驶出了汉城高速收费站。

pb3d24d4.jpg

2月22日18时,载有86名复工人员的两辆大巴车和六辆轿车,在未央公安民警的引导下从绿色通道缓缓驶出了汉城高速收费站。

  据公安未央分局政工科副科长许朝睿介绍,得知企业复工人员返回西安难的问题后,未央区副区长、公安未央分局局长魏随康立即,按照省、市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积极协调各部门,为企业复工开辟绿色通道。这次返回西安的86人是第一批复工人员,随后还有100多名复工人员返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警方 企业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发布行动方案及疫情期间“十条政策” 下一篇:高陵区小区取消外出限制 全区开通8部24小时热线电话解决群众诉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